2012/09/25


來到尼泊爾的第二天
我體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
那就是Mountain Trek
對於走路內八,體力差又有平衡感障礙的我而言
真的是一件瘋狂的事

面對凌亂的石頭坡路
交錯著小溪潺潺的泥濘路
以及數不完的高階梯
到達第三天3200M登頂的日出
我知道 是時間要下山了
雖然沒能堅持到最後
不過對問題多多的我而言
這個數據我已經很滿意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美景,讓我好想去到這國家旅行唷,
不過我看其他書籍介紹尼泊爾的生活,
似乎較多貧困的居住環境,你到那邊習慣嗎?
似乎海拔挺高的,這需要體力的訓練阿。
不過都只是在書中或照片中了解這國家,
沒有辦法如你親身體驗來的深刻...
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