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4


我的鄰居是一家來自英國的可愛家庭
熱情親切的態度跟既定中冷淡的刻板印象相去甚遠
喜歡澳洲自然隨意的他們
連寵物都讓我驚喜不已
一隻喜愛鏡頭但不愛女孩兒的山羊弟
Hello Victor, nice to meet you
咩咩咩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的照片對於在台灣的我感到新鮮....
以往只有在電視上看的到的畫面...
現在的你正在體驗著這樣的異國風情文化...
很讚^^....龍

hahahazen 提到...

Dear龍
他們真的很可愛,或許我們話差異真的很大,但是那種努力想讓彼此瞭解的熱情度,就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了!!雖然還有好多好多我還沒有體驗到,我想我會持續的~~你也是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