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6


靠近Victoria Market附近,有著一間販售小雜貨與小設計的店
如同店名after一般,進入之後有著說不上來的熱血
看著老闆隨意的筆跡,貼滿牆面的草稿
還有滿滿旅行的戰利品
同時看到為了設計不吝嗇展現自我的小巧思

與其說我逛到一間店
到不如說又多遇見了個實踐夢想的生活家

2 則留言:

enlytsai 提到...

同樣身為夢想家的妳,
遇見了實踐夢想的生活家,
用照片和文字描繪著的,
每一景,每一個人,
每一件事情,
雖然是日常生活的,
讓我感受到的,
卻都是獨特又不平凡的。

今天又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,
一樣很興奮、很開心,
謝謝妳!^^

hahahazen 提到...

To enlytsai
謝謝你的留言跟每次的閱讀
真的讓我感到好溫馨
現在的我或許沒有做什麼特別不同的事
但是能享受在旅行裡頭,我想這就是實現自己夢想的第一小步吧!!

加油~~我們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