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8


對於紙本創作情有獨鍾的我 
四年前因為一本小刊物意外認識“zine”的獨立文化
進而展開小小的收集與注目
相較於台彎的小眾需求與推崇資訊的不足
歐洲,美國以及澳洲都有著穩固的zine文化推廣

在這天,我踏入了這一個小小天地 
翻閱來自各地創作者的發聲
不一樣的呈現手法
有些激進,有些沈著,有些不知所云
因為這樣不受限制,展現自我的精神
讓這不到10坪的小空間,更加充斥滿滿的獨特色彩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介紹的這家店看起來很讚耶...
雖然我沒有深入了解你所說的媒體是如何...
但透過照片的介紹讓我覺得特別...
^^
龍...

hahahazen 提到...

這間小店我來來回回去了3次,好不容易碰到他開門了!!雖然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,但是能親眼看到當地文化,真的很棒!!下次等我回去,在好好跟你分享ZINE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