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9


喜愛老東西的我,意外發現這間外觀看似車庫的二手店
裡頭擺設跟老闆的個性很像
豪邁不羈又充滿熱情
 
在這裡,我又多了一段難以忘懷的午後時光

5 則留言:

黃阿怪 提到...

多帶幾個寶物回來!!

517 提到...

好讚!可以幫我收集517嗎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扛個皮箱回來嗎?by 小史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好愛 !!!! (JING)

hahahazen 提到...

To阿怪
背包客的我也超想多帶些寶物阿,只偏偏我只有一個後背包阿(裝不下阿),這裡怎麼沒有海運阿,可惡XD

To 517
不是我要說,在這裡7還真不好看到,每次都是看到5或1,改名拉~~~

To小史
當我要結束這裡的旅行時,我即有可能真的扛個老箱子

To JING
那當你進到這間店一定會非常的失心瘋,因為每個老東西都超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