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

到外地之後,好奇心的能量真的也會變強大,常會不經大腦的就行動了,等事後才覺得超糗的!像是美術館裡常會出現像這樣有質感又厚重的灰鐵們,門上印有展覽名稱,結果推開後,就一陣跟工人大哥們眼對眼的乾笑,而且我還沒有力氣把門關起來裝沒事,只能說門真的不能亂開阿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期待你的旅遊紀錄唷,讓我也感覺身歷其境的走過那片土地一樣....
這幾天有到處走走吧,一切順利安好嗎?
第一次逛到這邊的BLOG,很有你自己的設計感唷
要繼續努力經歷澳洲之旅唷,祝福你...
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加油吧!!
阿龍...

hahahazen 提到...

阿龍!!!謝謝你!!我會好好張大眼睛去看去感受的!!所以你也要好好加油喔

匿名 提到...

我問你唷...
你身處全部講英文的異地時,英文能力會短期增強嗎?
最近開始讀英文,但這資訊太久沒輸入我的大腦了,所以讀起來很吃腦力....一直聽英文廣播頻道,想說應該跟你們身在國外一直聽英文差不多吧...雖然跟鴨子聽雷一樣...
呵呵...

阿龍,,,

hahahazen 提到...

對聽力是真的會友幫助,不過單字量如果不過的話溝通還是會很辛苦!!多聽英文廣播久了真的會友差的,雖然剛開始聽不懂,但說真的聽久了真的會習慣也會懂怎麼從一句話裡抓keywo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