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

這幾天跟老爸老媽講電話時,老媽冷不防的就問我:“黃金海岸你去了沒阿?”隨著問題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時,突然有種應該要去一下給個交代的感覺,就在火車突然停駛,被迫轉成長途巴士的狀況下,終於到了!!!
看起來就像是photoshop修圖一樣的鮮艷,充滿的休閒感!!連鳥兒都很囂張的到處卡位,可能是想曬黑看起來比較厲害吧!!在這裡,任何一個停頓都會成一個畫面!
或許我也成為某個遊客鏡下的畫面

10 則留言:

enlytsai 提到...

原來,你去澳洲啊!
我妹前幾年也去了黃金海岸一年,
她去了中國餐廳打工,
最後去了海洋公園。

^^

hahahazen 提到...

喔!!真的喔!!那我真的需要好好跟她請教一下了!!

黃阿怪 提到...

好漂亮唷!!!看得我都想去了!!

hahahazen 提到...

說真的!!那邊真的很美又很愜意!!只是去跟回的路程很累人!!

yujing 提到...

好美!

hahahazen 提到...

真的很美!!完全出乎我的預料

Nuime 提到...

好舒服的感覺:)
好想玩個衝過去鳥兒飛的遊戲!

hahahazen 提到...

那邊的陽光真的很舒服!!不過舒服過後,皮膚就開始在掉淚了!!不是我要說這裡的太陽真的很毒

福桃 提到...

可能是想曬黑看起來比較厲害吧!!(我笑出)

hahahazen 提到...

哈哈謝謝你懂我的梗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