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

不知道為什麼,從以前到現在我記憶中的"15"一直都是個不上不下的數字。 不過當秤重機顯示我的行囊重量時,突然覺得原來這種卡在中間值的數字,其實也不賴(至少我還揹的動)!!

6 則留言:

517 提到...

是不大不小的鋁箔包價錢!

春豬工作室 提到...

你一定要成為壯漢的回來喔~
歐優~我跟小萱好想你啦!!

enlytsai 提到...

你好嗎?
加油喔!
^^

很喜歡那個計時器。

hahahazen 提到...

to 517
而且我後來才想到,通常班上的15號,在我的記憶中也都好像很模糊XD

to 老何
現在的我就很不瘦弱了,我也很想你們阿,我所在地全都是外國人,而且不怎搭理,我跟路人講的話都比我室友還多

to enlytsai
會努力加油的,一切都在調試當中:)
那個計時器我也很喜歡,只是字有點大說

黃阿怪 提到...

我都沒發現blog已經開張了ㄟ!!XD

hahahazen 提到...

哈哈哈趁現在熱血的時候,快交點作業XD